Strereoy

一只很有梦想的闲鱼。

方覆雨:

“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,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,当守的道我守住了。从此以后,有公义的冠冕为我留存。”

都活着呢。

今天的金刚圈两位都加油,虽然不知道怎么就他俩对这衣服执念这么深……恭喜崽,壳加油💪。

weibo@Intheabyss,侵删。

2017-03-03 /  标签 : 獒龙 40 1

忍不住来科普一下bgm。

顶着cp脑,真的想不通为啥用这歌……一听我就懵了,这不是当年著名的尬舞情歌吗???

官方大概是觉得这歌很好听很动感吧😃😃😃所以用来剪了个3分半mv,就酱。

配上过去的视频微博互动肯定是为了证实兄弟情深啊!多么纯真又让人向往的直男友谊啊!十四年如一日,不变的情谊,品质保证,永久售后,值得信赖。【去你妈的友谊这他妈是爱情.jpg】

希望有仙女太太看到后可以搞个au,尬舞夜店小王子龙偶遇黑皮赶时髦老大爷科,斗舞恋爱,一见钟情,干柴烧烈火,彗星撞地球,天然小甜饼,不含防腐剂,完全没有ooc的风险。

在天上继续表演托马斯全旋,虽然感觉自从上次发糖【个位数天前吧好像】就自暴自弃,失去了看同人的动力,但官方想看烟花还是要燃烧生命继续炸的,大噶晚上好啊,今晚的夜空也很美哦😃。

2017-02-21 /  标签 : 獒龙 28 4

非洲人生命中的第一个中奖repo!

而且中的还是自己非常喜欢的书,感觉这次中奖已经是非酋生涯的曙光了😃本来奖品选恐不知道选啥,现在想想选书的确不亏,不然猪肉脯那种东西我一天就吃完没了23333😉

语言苍白,不知道怎么repo了……就,包装好,运速快,最重要的是喜欢的太太的奖品,哪哪都susi。

@希斯忘了他是谁 再次表白希斯太太!😘😘😘虽然新年已经过了不少时间,但还是祝太太今年事事顺心,天天开心😚在这里私心催一下俏房客的更吧【哎呀不管了更哪篇都好

P.s.很惭愧的是,本来在私信里说今天白天找一个好光线好滤镜,结果今天阴天,好光线好滤镜一个都没有,这图片效果也只能将就着看了…_(:_」∠)_

【獒龙】个人向论坛体及其他体整理与安利

含少量知乎体/微博求助体(这么形容到底对不对ojz)

本篇lof的正确使用方法:像lo主一样早晨12点挣扎着起来后,随机点开一篇,看完神清气爽,吃嘛嘛香。

论坛体大多都是AU,请根据自己的喜好食用,而且坑也比较多,文章状态见链接下面的【标注】,坑的话谨慎阅读

个人向整理,可能有很多别的文没有看到,欢迎姑娘们评论推荐或者交流感想ლ(╹◡╹ლ ) 

分清文章状态:【运气好的话更新中】:上一次更新是16年11-12月,但1月作者本人lof有更新状态,未退圈,更新有望

【谨慎跳坑】:上一次更新为16年,但是今年以来作者没有发过任何lo,所以不确定是否退圈,更新很悬

http...

2017-01-29 /  标签 : 獒龙 625 43

著名评论家音乐鉴赏家张继科,张双标老师。

评价蟒:太做作了。
我:……哦,呵呵,我看一会儿崽唱歌你怎么吹的起来。……他唱的这么好来着!!!

过一会儿,评价胖:小胖唱的真不错。
我:一个合格的弟控和经纪人。

再过一会儿,评价崽:【用力鼓掌】唱的好!!!
【掏出手机录一小段像】
我:……??????

行吧,大佬,摘下龙吹资格证跪着唱征服。
讲真,崽的那段突然高音当时吓我一跳,吓得我真的是瞬间放声大笑,张老师面不改色继续听,还嗑着瓜子。这么公正有水平的人民艺术家就应该去做中国好声音的评委👏👏👏

2017-01-25 /  标签 : 獒龙 586 47

刚上去打球的时候几次说话都叫的是龙,这也太齁了这称呼……卒。

【虽然崽那边的直播工作人员很辛苦,但不得不说这镜头真是让人心力交瘁_(:_」∠)_

2017-01-25 /  标签 : 獒龙 22 1

【獒龙】礼物(一发完)

一条大盒波浪款

民国au,主獒龙,一万五一发完

预警:

极其ooc(基本可以当原耽看)

主框架借鉴了《色戒》

人设背景有点复杂,共有三个势力:汪伪、军统、延安。出场的科龙昕博玘分属不同的势力,欢迎大家评论自己的理解。


【新年快乐!】(虽然都8号了,doge脸)


《礼物》

(一)

“我师兄在牌桌上,可是个神仙。”许昕说道。他的手修长漂亮,此时正细细地把挽起的袖子放下,圆润的指甲和玳瑁袖扣一样,闪着莹莹的光。沦陷区玳瑁有价无市,更难找的却是这样光润如艺术品般的手。大抵做谍报工作的人,都有几个共通的特征,比如极硬的心,比如极软的手。


“真...